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度第二期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度第二期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08-2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度第二期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

 

7月5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2011—2012学年度第二期学生经验交流会议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围绕学风建设、养成教育两项重点学生工作及安全与稳定、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院特色学生工作结合精美的PPT进行了总结汇报和经验交流。

校团委副书记任江林就本学期共青团加强学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汇报。

学生处副处长刘亚兰对学生处在本学期学风建设、养成教育两项重点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学期的工作思路。

最后,党委副书记崔广平讲话。崔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工作队伍引进的新老师。崔副书记指出,各学院在本学期工作中坚持以学生学习为中心,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学生能力培养为重点,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日常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内涵建设有所提升、三是工作实效显著。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崔副书记提出要“更注重内涵建设、提高育人质量”。他要求各学院要在学风建设和学生养成教育中注入新的内容:第一,加强励志教育和价值观教育内容,解决学生学习和成长成才的内在动力问题;第二,加强做人做事的态度教育和拥有良好的心态的教育,解决学生品德修养问题,使之能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第三,加强队伍建设,学工人员要提高思想境界,提升领导能力。

学生处


更多有关"学风,学生,工作,副书记,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