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再添“武汉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平台

湖北工业大学再添“武汉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平台

时间:08-2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继今年5月湖北工业大学获批“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后,又被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为“武汉大学生创业俱乐部”成员之一,予以重点支持。

湖北工业大学再添“武汉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创业平台

  为进一步加强武汉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做好高校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打造创业联盟合作品牌,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7月6日举行“武汉大学生创业俱乐部成立暨授牌仪式”,湖北工业大学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6所高校,首批被确定为“武汉大学生创业俱乐部”成员,龚发云、王德发等7人被聘为武汉大学生创业指导教师。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拨出专款,支持大学生的创业活动,并在俱乐部高校中试点创业经费扶持工作,特别是在小额贷款方面将有所突破,以解决大学生创业时贷款难的瓶颈。

  据悉,湖北工业大学将大力建设和利用这些平台,推动大学生创业教育与实践活动,促进大学生成功自主创业。


更多有关"大学生创业,武汉,武汉市,俱乐部,湖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