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举办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潍坊学院举办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时间:08-04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为进一步提升潍坊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整体素质,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7月16日,潍坊学院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党委副书记牛钟顺出席开班仪式并提出要求。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28名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牛钟顺就组织好这次培训活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需要;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上水平的需要;是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自身素质的需要。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应有作用。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在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方面下功夫;要在教育管理党员上下功夫;要在服务群众方面下功夫;要在发挥应有作用上下功夫。三是要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参加培训班的同志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在讲话中,牛钟顺列举大量鲜活的事例,结合对党建工作的一些认识与思考,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和其他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据悉,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是党建基础知识、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省市党代会工作报告等。学习方式采取专家辅导、个人自学、集中交流等。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王云)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培训班,基层党组织,要在,开班,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