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省“百人计划”、“楚天学者计划”聘任仪式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省“百人计划”、“楚天学者计划”聘任仪式

时间:08-2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0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省“百人计划”特聘教授、“楚天学者计划”讲座教授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施阳副教授(终身教职)受聘湖北省“百人计划”湖北工业大学特聘教授和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湖北工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讲座教授。校长刘德富教授、副校长李冬生教授、电气学院党政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及学科团队成员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副校长李冬生主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省“百人计划”、“楚天学者计划”聘任仪式

  校长刘德富教授代表学校与施阳博士签订“百人计划”和“楚天学者计划”聘任合同,并颁发“百人计划”特聘教授和“楚天学者计划”讲座教授聘书。

  校长刘德富教授对施阳博士在湖北工业大学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加盟湖北工业大学表示诚挚感谢和热烈欢迎,希望施阳博士结合自身的国内外研究经历和学校发展需要,发挥学科领军作用,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积极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创新文化构建,浓郁学术氛围,汇聚优秀人才,提升学科科研成果;加强学术团队建设,彰显教学科研示范效应,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术科研水平;带领团队成员置身国际研究平台,将深度理论与实际应用紧密结合,不断推进学科发展。同时,希望各职能部门和学院以本次聘任为契机,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合力政策措施和资源配置,加强服务意识,努力吸引具备全球化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为学校全面建设贡献力量。最后,刘校长衷心祝愿施阳博士在校工作顺利,身心愉快,成果丰硕。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省“百人计划”、“楚天学者计划”聘任仪式

  施阳博士对学校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表示由衷的感谢,就科学研究、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前景做了工作汇报,希望能借助湖北省“百人计划”“楚天学者计划”平台,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圆满完成聘期工作任务。

  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处、资产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聘任仪式。

  
更多有关"楚天,教授,计划,聘任,湖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