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在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获佳绩

山东建筑大学在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08-30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山东建筑大学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1项,陈淑飞、程正渭、张兆强、冯立明、袁兴栋5位教师被评为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学校再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自竞赛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各学院团总支密切配合,认真组织,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广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准备。全校200多支团队报名参赛,有72件作品参加校级比赛,经过全校初赛、复赛、团队公开答辩三个环节和校内外专家的严格评审,共选出24件作品参加省级竞赛、3件作品参加“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其中,由陈淑飞、程正渭老师指导的《设计艺术中心创业计划书》被推荐代表山东省参加今年在同济大学举办的全国大赛。另外,张兆强、刘存根老师指导的《安布雷拉人工智能有限公司》、冯立明老师指导的《山东鸿毅屏蔽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和何勤、贾德芳老师指导的《风启立体车库有限责任公司》被推荐参加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

第八届“挑战杯”·青岛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学联主办。全省61所高校、20余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各高校从2万余个初赛项目中通过竞争性选拔推荐复赛项目777个,经过复审,共有34所高校的104个项目入围全省决赛,涉及农林畜牧、生物医药、化工技术、服务咨询等7个学科门类,涵括了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新兴产业领域。此次竞赛在全省高校掀起了一轮创新创业的热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更多有关"竞赛,山东省,参加,指导,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