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师生代表团赴英访学

济南大学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师生代表团赴英访学

时间:08-27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5日至19日,济南大学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师生代表团一行14人赴英国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亚大学访问。此次出访应英方邀请,是双方年度学生交流计划的一部分。

    期间,英国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亚大学副校长兼商务与社会学院院长约翰·威尔逊先生、商务与社会学院分管国际事务的副院长阿兰·迈克尼雷先生分别会见了代表团,并与带队教师经济学院副院长陈学中进行了诚挚友好的会谈,就双方办学项目学生培养、专业教师交流、学术及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探讨。代表团中的金融学专业办学项目学生、环境工程专业办学项目学生、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办学项目学生分别赴英方相应专业的教室、实验室参观学习、听取讲座。

    访学期间,代表团参观了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亚大学校园,观摩体验了英国文化、语言课程,并与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亚大学师生进行了座谈,对英国尤其是苏格兰地区的历史、文化、教育等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撰稿:张继桥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利多,英国,尼亚,办学,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