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化师范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入学报到

通化师范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入学报到

时间:08-29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是一年金秋,2012级的新生热情高涨、满怀希望来到了通化师范学院进行报到。
   为了迎接2012级新生的到来,使得新生顺利入学,各学院相继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新生接待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而周密的接待工作方案。
  8月28日,通化师范学院各学院迎新生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每个学院在校门口和行政楼后门前都设置了接待处,接待小组的学生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并耐心的解答家长和新生的各种问题,带领新生办理入学的各种手续,帮助新生整理行李,迎新场地上还悬挂着欢迎接新生的条幅和板报,一张张真诚的笑脸,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喜迎新生的一道独特风景。工周密有序的安排,热情周到的服务,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这一切都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通化师范学院的迎新工作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处派有专车接送新生和家长,校领导还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询问了新生 入学手续是否齐全,对到校后的环境适应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新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下大有作为,为自己的理想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为了保证新同学能顺利入校,各学院对那些因家庭经济困难,暂时不能缴清学费的学生开通了绿色通道,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真正做到“以人为本,热情服务,文明周到,高效有序”。
             通化师范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入学报到
             通化师范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入学报到
             通化师范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入学报到
更多有关"新生,通化,师范学院,家长,迎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