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烟台大学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烟台大学获一等奖

时间:08-29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7日,第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东华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工程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单位协办。

烟台大学机电学院教师臧艳红、李莉、应华、周玉兰指导的代表队荣获机械类团体一等奖,这是烟台大学第三次获得机械类团体一等奖。烟台大学也是山东参赛的10余所院校中唯一获得“三连冠”奖项的高校,全国获得三连冠的高校仅有5所。参加团体比赛的学生侯庆东、周帅、周治安、彭机凤、许付松分别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个人全能二等奖、建模一等奖、个人全能二等奖及建模一等奖;李进进、吴杰获得了个人全能一等奖,王仁获得了个人全能二等奖及尺规绘图一等奖,王震获得了建模二等奖。

竞赛充分展示了烟台大学实践教学体系和制图课程改革取得的显著成果,开阔了视野,巩固了专业知识,提高了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并加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观念。


更多有关"全能,建模,烟台大学,获得了,团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