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承担国培计划示范性远程培训项目

北京师范大学承担国培计划示范性远程培训项目

时间:09-0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0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承担的“‘国培计划(2012)’——示范性远程培训项目”中小学体育学科骨干教师培训者集中培训举行开班典礼。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葛振江、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巡视员廖文科、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田辉,以及项目首席专家、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院长毛振明等出席了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包华影主持。

        田辉副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的办学特色优势和教师教育工作,表示学校会继续对培训项目给予重视和支持。葛振江副司长从“国培计划”项目的背景和目标出发,对北京师范大学为“国培计划”远程培训项目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培训者应担负的职责提出了要求。廖文科巡视员介绍了当前我国中小学生在身体素质和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认为培训对中小学体育教师素质提升发挥着重要作用。

        本次培训项目是北京师范大学在圆满完成“国培计划(2011)”远程培训项目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经教育部邀标、评审而再次获得的。培训将以新修订的义务教育体育学科课程标准为中心,以线上学习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模式,面向内蒙古、新疆、西藏、吉林等21个省、自治区的8000名体育教师展开。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骨干教师将在随后的网络培训活动中承担辅导员的职责。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将进一步深入探索远程教育教学与网络培训规律,整合学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为一线教师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服务。(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培训,项目,继续教育,教师培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