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获得两项山东省“泰山文艺奖”

济南大学获得两项山东省“泰山文艺奖”

时间:09-03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第五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济南大学文学院黄斌教授的书法作品《行草书<孟浩然诗五首>》获得“书法类”一等奖,音乐学院郑中教授的论文《论梅西安音乐创作中的色彩理论》获得“艺术理论研究类”三等奖。

    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是2007年11月经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文艺界的综合性文艺大奖,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文化厅、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联合表彰。第五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的评选于2012年7月进行,经过评选委员会认真严肃、公开公正、科学规范的评选,共评出获奖作品157 件。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山东省,泰山,文艺,评选,音乐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