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举行2012年新进教师职工岗前培训会议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举行2012年新进教师职工岗前培训会议

时间:09-03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7日上午8:30,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在行政楼317室举行2012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会。院党委第一书记邢善所,院长杨士魁,副院长蔡正林,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建民,副院长朱建芬、教务处处长王锦桥与院办黄翠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举行2012年新进教师职工岗前培训会议


会上,邢善所书记首先作了新进教师的岗前培训动员,并对新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建议:一是新教师需要树立角色转换意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二是树立高尚职业理想,培养坚定职业操守。三是塑造“以德治教”师德风范,培育“爱即师魂”师爱观念。四是树立“刻苦钻研”求知精神,坚持“锐意进取”工作作风,此外,邢书记对所有新教师寄予了厚望,希望每一位新教师始终保持紧迫感,开拓进取、不断创新。接着,杨士魁院长分别从学院概况、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国际教育、科技开发、党建工作等方面为新教师做了详细介绍。
在培训期间,蔡正林副院长就敬业、勤业和乐业三个角度向新教师阐释了如何当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他指出,只有思想合格、业务合格、言行合格、追求卓越才可以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合格;张建民副院长就教师职业道德与新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对学院未来四年申报硕士点表达了自己的殷切期望;教务处王锦桥处长为新教师介绍了文天学院的教学管理概况,特别就教师职责、教学培养方案、学籍管理这三点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黄翠老师对新教师所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包括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教学工作量、薪酬与考核、青年教师培养等问题。本次培训于8月28日上午11:00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新教师尽快适应了从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换,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素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院办 供稿)


更多有关"新教师,副院长,培训,教师,合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