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24:保护区学院与新生家长进行深入交流

迎新专题24:保护区学院与新生家长进行深入交流

时间:09-0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日下午,自然保护区学院举办2012级新生家长会,部分新生家长代表到会,学院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向新生家长介绍了本专业的发展前景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从世界自然保护形势、学院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目标、学院建设的主要措施、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使新生家长对专业和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学院教职工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针对大学新生易出现的问题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强调学校教育必须依靠家庭教育的整合与补充,只有学院与家长之间建立起一个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相互配合、共同参与,才能使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就自然保护区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介绍,对学生管理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提前与家长进行了沟通。新生班主任进行了自我介绍,发表了自己对新生班级管理的看法,阐述了自己的工作思路。

在新生家长会中,一些学生家长针对学生就业、专业前景等方面向学院方提出问题,学院与会领导老师一一予以耐心解答,使学生家长对学院的整体情况和教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增强了信心与期待。(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学院,新生,家长,进行了,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