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成功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成功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09-15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迎接第28个教师节的到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9月5日下午组织举办了“教师节座谈会”,借以向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院长于光辉博士,副院长、党委书记李相然教授,院长助理马致山教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忠华教授,评建办公室主任刘俊英教授、人事部部长徐焕波老师以及各教学系部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向在座教师表达了真挚谢意与深切祝福,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在学院育人工作中做出的显著成绩和卓越贡献,并在“爱岗敬业”方面向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师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相互学习,向育人楷模学习;二是加强师德建设,把“传帮带”活动和“青蓝”建设做扎实。

随后,院长助理马致山教授依据自身多年教学经验,为在座教师提出了宝贵建议,并鼓励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继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忠华教授向各位教师阐明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今后的工作动向。

会上,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场面一片融洽,于院长和李书记对所提问题给予了认真解答,并积极采纳合理建议。

最后,于院长强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与成长,鼓励教师通过各种途径及时提出想法、建议,大胆尝试课堂教学改革。同时,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并衷心祝愿各位青年教师在文经学院快乐成长。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袁晓苇


更多有关"教师,经学,烟台,教授,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