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2012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时间:09-13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黄杰文 王思娴 陈颖 张非比 成思园)9月10日上午,6000多名2012级新生齐聚田径场,参加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他们怀揣着对新生活的憧憬与梦想,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胡宝坚,副校长曾桓松、周苏平、王忠等学校领导,肇庆军分区副司令吴建刚大校、武警肇庆支队副支队长王国强中校等部队首长出席典礼。叶峥嵘主持。

“肇庆学院的未来还需要你们去开创,我希望你们能够快速转换角色,努力适应大学生活所带来的新变化。”和飞在典礼上指出,新生首先要立德,要把思想道德修养放在学习的首位;其次要立志,要有一个明确的志向和奋斗目标,绝不能碌碌无为,浪费大学的美好时光;还要力行,要实现奋斗目标和人生价值,必须要努力拼搏、竭力而为。军事训练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也是对学生进行国防教育、素质教育、加强组织纪律性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和飞希望新生们要认真对待,积极参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挥洒汗水,擦去泪水;迈开坚定的步伐,挺直高耸的脊梁,在训练场上展现出亮丽的青春风采。

吴建刚强调了开展军事训练的重要性,并勉励新生们要勇于磨练、敢于摔打,顺利度过军训。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承训的武警教官进行了精彩的示范表演。

迎着朝阳,旗手们手中的旗帜随风飞扬。伴随着汗水和激情,新生们以轻松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正式开始了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在随后的两周内,新生们将投入到火热的军训中。

2012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2012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2012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2012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更多有关"新生,肇庆,军训,大学生活,军事训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