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本科生再发SCI论文显学生自主创新能力

生物本科生再发SCI论文显学生自主创新能力

时间:09-1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09级生物技术专业本科生张明同学在张东副教授的指导下,于近期完成并发表了SCI论文《OlfactorySensillaonAntennaeandMaxillaryPalpsofFanniahirticeps(Stein,1892)(Diptera:Fanniidae)。该文对双翅目厕蝇科昆虫的触角形态结构进行了系统的超显微结构研究,共发现4种触角感受器,并首次在同一种厕蝇触角上发现2种以上的腔锥型感受器。论文(doi:10.1002/jemt.22066)已于今年5月,发表于形态学研究领域的主流期刊《MICROSCOPYRESEARCHANDTECHNIQUE》(5yearsIF="1.873),体现了生物学院本科生优秀的科研能力。

生物学院着意培养本科生的科研创新能力,自设立本科生创新实验室以来,每年均有本科生发表一定数量的SCI论文,且文章的质量不断攀升,在探索本科生自主科研创新道路上不断取得进展和突破。(A19)


更多有关"本科生,触角,感受器,科研,论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