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武汉工程大学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09-13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上午,在全国欢庆第 28个教师节之际,武汉工程大学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了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部)教师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组织人事部部长丁一刚主持,校党委书记吴元欣参加会议。

武汉工程大学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会上,吴书记为获得2012年度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武汉工程大学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纷纷从学科建设、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校园管理、人才引进和职工待遇等问题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大计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吴元欣教授代表学校向参加座谈会的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全校教职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做出更优异的成绩。在讲话中吴书记还要求各职能部门牢固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意识,进一步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为教师们解决好后顾之忧,共同推动武汉工程大学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座谈会在愉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教师,书记,代表,座谈会,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