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工学院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

化工学院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

时间:09-16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8日、9日两天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九百多名来自全国不同省市的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校园。学校副校长周如金、化工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要求团学组织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取得“开门红”。


迎新期间,迎新感人温馨场面处处涌现。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多次深入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为新生解答疑惑。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分别分配在新生接待处、咨询处、注册处、宿舍引导组、绿色通道,在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烈日当空,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耐心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通过“一帮一”的方法全程帮助新生入住宿舍,使新生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学院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化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社还在迎新接待处设立党员服务站和新生入党咨询点,为新生提供大学生入党方面的咨询和服务。


全体学生干部以“热情服务、传递爱心”为宗旨,团结协助,周密安排,认真做好每一项迎新工作,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赞誉,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加强了新生们对学业院的归属感,充分体现了化工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化工学院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



化工学院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



化工学院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


撰稿:张亮 审稿:罗少蓉


更多有关"迎新,新生,工作,化工学院,领导班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