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召开迎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协调会

山东建筑大学召开迎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协调会

时间:09-19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为迎接教育部对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验收工作,学校召开了迎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协调会,会议由鹿晓阳副校长主持,土木工程学院、热能工程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与设备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鹿晓阳副校长首先指出,近几年山东建筑大学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数量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2009年,由土木工程学院、热能工程学院和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申报的“土木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被评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则是山东建筑大学实验室建设的重大突破。做好迎接验收的准备工作,一是各相关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顾全大局,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二是要尽快搜集数据,挖掘素材,凝练特色;三是要严格按照验收文件的要求和工作时间表,精雕细琢,认真准备。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通过验收,为学校的“质量提升工程”添砖加瓦。

实验与设备处姜爱民处长简要介绍了迎接验收的组织机构,验收的程序及时间安排和实验室注意事项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土木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周学军教授介绍了中心的前期准备工作,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指标体系做了详细的解释,并对验收准备工作计划做了说明。

最后,土木工程学院、热能工程学院和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明确表示,要全力以赴地做好相关的工作,充分展示山东建筑大学土建类实验教学的成果、优势和特色。



更多有关"工程学院,验收,实验教学,示范,山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