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员投入迎体检,全心全意为新生

全员投入迎体检,全心全意为新生

时间:09-1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湖北工业大学迎来了又一批朝气蓬勃的大学新生,为全面了解新生的健康情况,一年一度的新生体检工作在校医院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为顺利完成本次迎新体检工作,校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早在暑假前就制定了周密翔实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本着“以人为本,热情周到、简化程序、提高效率”的目的,校医院要求所有医护人员一定要细致入微,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迎新体检这一重要工作。8月31日,校医院召开迎新体检动员大会。医院领导对迎新体检工作再次做了周密布置和精心准备,并与各学院及学工部多次联系,确定了新生体检的具体时间。

全员投入迎体检,全心全意为新生

全员投入迎体检,全心全意为新生

  9月7日开始,校医院正式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迎新体检工作。全院上下提前上班,推迟下班,放弃周末双休。尽管体检工作繁忙辛苦,但全院职工都毫无怨言,大家只有一个信念: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莘莘学子的健康保驾护航,这是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

  


更多有关"迎新,新生,体检工作,校医院,体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