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紫色军团温暖新生

经管学院紫色军团温暖新生

时间:09-1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自新生入校以来,经管学院学生会成员身着紫色院服发扬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热心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熟悉校园,并指引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受到了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学生会各部门的优秀成员积极担任新生辅导员志愿者,有序组织新生参加入学后的各项活动,并及时认真地解答新生入学后的一系列疑问,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此外,经过精心的准备,经管学院学生会举办招新说明大会,全院600余名新生悉数参加了本次大会。别具一格的部长及主席团展示视频拉开了说明大会的帷幕,掀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会上,各部门依次为新生带来了形式新颖的部门介绍,帮助新同学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

新学期的第一周里,经管学院学生会成员一丝不苟、尽职尽责,为新生营造了一个热烈而温馨的校园学习生活氛围。紫色军团带来的温暖气息蔓延在全院新生心中。(A19)


更多有关"新生,学生会,经管,入学,全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