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楚天学者”回国人员计划吴崇刚博士做客求索科技讲坛

“楚天学者”回国人员计划吴崇刚博士做客求索科技讲坛

时间:09-1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拓展师生的学术视野,加强学术交流,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特邀2012年度春季湖北省北美签约“楚天学者”回国人员计划吴崇刚博士做客湖北工业大学第127期“求索”科技讲坛。

  9月10日下午,吴崇刚博士在艺术设计学院报告厅作了题为《关于液晶增强热塑性聚酯复合材料的酯交换反应及力学性能》的学术报告。吴崇刚博士与到会的师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研讨和交流,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对所讲聚酯与液晶间酯交换问题的透彻分析和中英对照全面的精彩分析让在座的师生深感受益匪浅。

  吴崇刚博士在美国学习工作了11年,获得美国聚合物专业知名学府阿克伦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kron)聚合物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博士,后在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从事离子交联型聚合物方面的博士后研究,现为罗格斯大学访问助理教授;美国科学研究学会(Sigma Xi)正式会员及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专业会员;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期刊特约审稿人及国际多类知名聚合物期刊审稿人。

  


更多有关"聚合物,博士,美国,师生,聚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