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新东方讲师张少云应邀做客赣江讲坛

北京新东方讲师张少云应邀做客赣江讲坛

时间:09-17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金秋时节,正值南昌工学院新生入学军训时期。为给新生塑造一个良好的大学生品质及使其对未来大学生涯有个合理的规划,9月11日下午,南昌工学院特邀北京新东方讲师张少云做客赣江讲坛,为全校近三千人新生作题为《我的大学,我做主》的讲座。南昌工学院校长徐洪吉主持了此次讲座。

张少云老师给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及其到达现在的成就所付出的努力。他告诫同学们,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勤奋努力的付出必定会有收获。对如何提高英语学习,张少云老师给了同学们一些建议:比如口语方面,要通过听写训练和重复阅读来提高,最重要的是得强迫自己坚持做好每一件事。

整场讲座中,张老师以其诙谐幽默的语言贯穿始终,还不时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全场高潮迭起。同学们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他的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很感染人,大家获益良多。


更多有关"南昌,同学们,工学院,讲座,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