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新生拔河赛点燃秋日热情

生物学院新生拔河赛点燃秋日热情

时间:09-2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5日,生物学院举办新生联谊系列活动之新生拔河赛,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学院部分老师也前来观战,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赛场上,选手卖力拼搏,场下的拉拉队则扯着嗓门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呐喊声、加油声交织在一起谱写出一曲团结就是力量的高歌。此外,本次的新生拔河赛,主办方还组建了一支学姐学长代表队参赛,院领导和团委老师们更是在现场热烈的气氛带动下参与到比赛当中。增进了2012级各新生班级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师生之间良好的互动,展现了生苑学子团结友爱、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地比拼,生物12-3班、食品12-2班分获一、二名,生物12-2班获得“最佳啦啦队奖”。

据悉,为增强大一新生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学院将举办新生篮球赛、新生班级风采展、新生辩论赛、新老生交流会等系列活动,使大一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A18)


更多有关"新生,班级,选手,拔河,加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