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北电力大学谭忠富教授来校作讲座

华北电力大学谭忠富教授来校作讲座

时间:09-1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谭忠富教授应邀在平凉校区二教演讲厅作题为“今天,我们如何做大学老师”的讲座。经管学院五十余位教师聆听了报告。
  谭忠富教授首先围绕“如何做一名大学老师”的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在座师生阐述了如何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谭教授重点指出,大学教师的价值在于赢得学生的尊重,育人要育德,教育要公平;同时,作为教师,要把眼光要放的长远,要用发展的眼光来做好教师职业,明确发展的主线,做好自身的主流工作,工作要讲求“宽度、深度、高度、粒度”,要充分享受教书育人带来的快乐并乐在其中。
  同时,应师生要求,谭教授也围绕“如何做好教学工作”和“如何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两个主题,与在座教师分享了如何做教学和如何做科研的经验。
  近三个半小时的讲座给在座的师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管理课,讲座不仅学术性很强,更融入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哲学思考,给在座的师生们带来了一种丰收的享受。
                                      经管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在座,如何做,教授,教师,教书育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