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组织餐厅工作人员统一进行体检

学院组织餐厅工作人员统一进行体检

时间:09-26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5日,莱山区卫生防疫站工作人员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餐厅工作人员进行了体检,并办理新一年的健康证,以保证全院师生的膳食安全。

一大早,防疫站的工作人员就来到餐厅门口做体检准备。此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抽血检验、胸透、心肺听诊等。体检期间,餐厅工作人员对待工作也丝毫没有懈怠,他们按照次序,轮班进行体检,现场井然有序。

“此次体检,一方面是对餐厅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进行仔细检查,确保身体健康,另一方面,也是为使学校全体师生的饮食卫生与安全得到保障。”莱山卫生防疫站的张先生说道。

“我们每年都要进行体检,更换健康证,我们也明白体检办理健康证的重要性,这都是为大家的身体健康考虑嘛。”二楼餐厅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道。

食品卫生与安全一直以来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高校的食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餐厅负责人表示将更加重视食品的卫生与安全,确保每一位工作人员自身健康水平达标,以保证全院师生吃得放心满意。

于俊霞


更多有关"体检,工作人员,餐厅,师生,全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