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出版社二个项目入选“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规划项目

出版社二个项目入选“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规划项目

时间:09-27 来源:第二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公布了“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名录,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的《脊柱影像测量学》、《脊柱侧凸外科学》列入其中,这是出版社在今年获得国家出版基金项目资助后的又一重大突破。  

根据新闻出版总署《关于报送“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情况的通知》,出版社按照项目的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策划选题,并对选题进行集体论证,最终确定5个选题作为“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上报。总署在全国范围内共征集选题2521种。6月份总署组织召开了《规划》项目论证会,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和论证,确定规划图书项目545种,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的《脊柱影像测量学》、《脊柱侧凸外科学》被列入规划项目。出版社的2个项目入选“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体现了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在专业出版领域的竞争力。

“十二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是国家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举措,集中反映了我国在哲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自然科学等领域的最新成果,旨在实施精品战略,带动高水平、高质量出版物的出版。 (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总编办 供稿)


更多有关"项目,出版,规划,国家重点,选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二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二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二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