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工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适应性教育大会

化工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适应性教育大会

时间:09-27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3日晚上,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官渡校区科技礼堂举行2012届新生适应性教育大会。大会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少蓉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哲和辅导员刘仰智、陈海均、劳小丽、张亮。化工学院2012届全体新生近900百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党委书记李哲做了新生适应性教育方面的讲座。李哲书记巧借毛主席的诗词——《忆秦娥》中的名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引出了今天的三个部分教育内容。在第一部分,书记提出了对新生的几点意见,阐述了大学生在大学期间的两大任务,以及提出了一些人生的建议;第二部分主要讲述了大学生容易碰到的几个问题包括环境的改变和遵章守纪;第三部分书记则对新生提出了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大会中,李哲书记通过了一些生动有趣的图片和幽默的演讲方式赢得场下新生们的阵阵掌声,大会现场也充满了愉快的笑声。


随后,辅导员劳小丽老师解读了学校助学奖贷方面的知识。最后,冯晓老师就素质拓展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解答。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大会,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活,注意到了一些大学生活所要面临的问题,对于大学也有了更深的了解。认清了大学的目标和努力方向。


撰稿:张亮 审稿:罗少蓉


化工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适应性教育大会


化工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适应性教育大会


化工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适应性教育大会


化工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适应性教育大会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新生,大会,提出了,书记,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