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利工程系召开2009级考研、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水利工程系召开2009级考研、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时间:09-28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确保毕业论文质量,同时为广大考研学生提供有效地指导。9月25日下午,我系在A207召开09级学生考研、毕业设计动员会。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副院长蔡正林、教务处处长王锦桥、水利工程系主任兼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负责人沈长松、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负责人鲁子爱,系主任助理迟艺侠以及我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水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光明主持。

水利工程系召开2009级考研、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蔡正林副院长首先作了讲话,他用“生活的理想,是为理想的生活”这句话来鼓励09级学生,并提出“面对挑战、坚定信念、奋勇拼搏、再创辉煌”的十六字寄语,希望我系09级学子能够再创佳绩。
随后,王锦桥处长为同学们分析了关于毕业与学位相关问题,提醒同学们关注自己的学分和绩点,确保顺利毕业,拿到双证。沈长松主任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同学们要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有文天特色的应用型人才,要能够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并在后期的工作和学习中牢记自己的任务和使命,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争取更大的进步。

水利工程系召开2009级考研、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最后,迟艺侠老师做了发言。她分析了08级水利学子考研以及就业的情况,并对09级学生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作了说明,她激励大家要珍惜时间,把握好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做出优秀的毕业论文。学生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有限的在校时间,全力准备研究生考试,力争尽善尽美地完成毕业设计,为大学生涯划上圆满句号。(水利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同学们,自己的,毕业设计,我系,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