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举行2012年“金迪助学金”发放仪式

惠州学院举行2012年“金迪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09-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6日上午, 2012年“金迪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金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余宗儒副董事长、何文刚主任,学院党委赵日兴副书记、学生处负责人以及受资助学生等参加了仪式。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宣读了10名受资助的学生名单。余宗儒董事长和赵日兴副书记为受助学生颁发金迪助学金。中秋临近,金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还为每位受助同学赠送一盒月饼,表示节日慰问。

来自美术系的吴跃德同学汇报了自己过去一学年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收获。他代表受助学生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关爱,感谢金迪集团的慷慨资助,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余宗儒副董事长对同学们的良好表现表示欣慰,同时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感恩父母,回报社会,以优异的成绩步入社会。

赵日兴副书记对金迪集团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高度赞扬此善举体现了企业界人士的社会责任感,具有前瞻性,凸显了企业文化品牌,这种精神应在全社会大力推行。赵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还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克服困难,自强不息;二、学会感恩,饮水思源;三、努力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最后,他祝金迪公司蒸蒸日上,同学们学业有成,中秋快乐。

据悉,金迪助学金是惠州市金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从为帮助惠州学院品学兼优、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而设立的;每四年评定一次,每次资助10名学生在校四年,每人每年3000元。

惠州学院举行2012年“金迪助学金”发放仪式

(记者 陈翠芳∕文 廖敏珊∕图)

(编辑:吴耿纯)


更多有关"同学们,副书记,助学金,资助,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