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学年理学院中层以上干部联系班级活动正式启动

新学年理学院中层以上干部联系班级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10-0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6日,理学院正式启动新学年中层以上干部联系班级活动。理学院院长李子强、校十佳“师德标兵”方瑛等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分别走进自己联系的新生班级,参加主题为《我的大学,我的梦》的主题团会。

团会上,同学们纷纷畅谈个人理想,阐述自己大学的奋斗方向和目标。部分同学还朗诵了《青春》《梦想》《勇往直前》等诗歌,演唱《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等歌曲,将大家带入了更深层次的关于青春、理想和现实的思考。随后,各专业老师分享了关于大学生活的切身感悟,并且针对性地回答了同学们对于所学专业的疑问,同时提出了合理的学习建议。他们指出迈进大学校门意味着人生的道路跨入了新的阶段,需要转变学习思维和方式以应对大学与高中的差异。同时鼓励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知识和能力巩固梦想,实现自己的价值。

理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调动全体教师关注和参与学生工作,不断探索育人的新途径、新方法,积极探索、构建学院全员育人新机制。至今,学院已制定实施了《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实施方案》和《理学院青年博士参与学生工作办法》,调动全体教师关注和参与学生工作,使得辅导员、班导师、中层以上干部、青年博士等不同岗位的人员共同形成了育人合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到目前为止,我院中层以上干部均已联系了1-2个班级,工作已延伸到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心理疏导、生活指导和学业引导等方面。


更多有关"理学院,中层,学生,同学们,班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