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方亚鹏教授获得2012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

湖北工业大学方亚鹏教授获得2012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

时间:10-1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出《关于划拨2012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的通知》(人社厅函〔2012〕258号),湖北工业大学方亚鹏教授的项目《海藻酸钠和果胶与二价金属锂离子动力电池中的研究与应用》获得2012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并被评为优秀项目等级,获八万元经费资助。

  据了解, 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是为鼓励留学人员回国工作或为国服务、开展科技创新方面工作而设立,经费申请、审批和管理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负责。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分重点项目资助、优秀项目资助和项目启动三个等次。其中,重点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项目等;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者技术领域的研究。今年全省仅有7个项目得到资助(其中1个重点类,1个优秀类和5个启动类)。


更多有关"资助,留学人员,项目,活动项目,择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