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委教育工委检查组来皖西学院检查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省委教育工委检查组来皖西学院检查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时间:10-22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检查组一行5人,在组长、组干处副处长廖文秋带领下来皖西学院检查指导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党委书记王新华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皖西学院干部队伍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干部人事档案在干部人事管理工作中起着重要的基础作用,希望省教育工委检查组对皖西学院干部档案审核整理工作给予全面的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党委组织部要全力配合检查,以检查整改为契机,全面提高皖西学院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水平。

汇报会上,组织部卢义忠部长简要汇报了皖西学院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整理工作。他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检查组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进入库房、办公室、阅档室实地检查了档案库房设备及防护设施,查阅了相关账册,并随机抽检了10多卷在职干部、引进人才档案。

实地查阅结束后,检查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处调研员朱晓明同志代表检查组向学校进行了意见反馈。检查组指出,皖西学院对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高度重视,目标明确,精心组织,措施到位,成效显著。干部档案管理人员在审核整理过程中严格把关,认真负责,保证了质量,顺利完成了档案审核整理工作任务。检查组在反馈意见中,对皖西学院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进一步完善干部人事档案的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更多有关"检查组,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检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