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增进院际交流 数学生科旅游三学院联合举行运动会

增进院际交流 数学生科旅游三学院联合举行运动会

时间:10-23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生科院 通讯)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三院于2012年10月20日在田径场举行友好运动会。通过此院运会,使学生得到充分的锻炼,同时充分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竞技体育精神,从而达到了丰富学生课外活动,推动体育活动发展,促进学院间友谊,增强班级间凝聚力的目的。

增进院际交流 数学生科旅游三学院联合举行运动会

更多有关"学生,科学学院,目的,田径场,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