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学习教学管理制度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学习教学管理制度

时间:08-12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兰洁)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严肃各环节教学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20日下午召开会议,组织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学校新修订的《湖北民族学院教学管理制度汇编》,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胥老师主持。

在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明波老师结合学校新修订《湖北民族学院教学管理制度汇编》,与所有老师一起重点学习了《湖北民族学院调(停)课管理规定》《湖北民族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教学管理制度,张明波要求所有老师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规范意识、质量意识,确保各项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运行,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张明波还强调了实践教学和创新教育的重要性,指出在加强课堂教育的同时,也必须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谭德宇肯定了开学以来该院教学工作形成的良好局面,同时还强调学院要狠抓课堂纪律、加强教研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成富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整体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教师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教学管理制度,切实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民族学院,湖北,教学,马克思主义,管理制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