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讲坛突破院系壁垒共享校内名师

经管讲坛突破院系壁垒共享校内名师

时间:06-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5日晚7时,经管讲坛举办了主题为“中国林业改革与政策解读”的讲座。经管学院林经系教授贺超作为首位校内嘉宾,就我国林业现状及其发展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讲解。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三方面进行:我国林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我国林业改革发展历程及我国林业前景预测。讲座开篇,贺教授从我国经济发展情况切入,描述改革开放后经济飞速增长历史背景下林业的发展状况。接着,贺教授详细地介绍了中国林业所面临的三大严峻现状,即森林资源短缺、森林利用低效以及林业发展缓慢。随后,他在我国林业政策方针制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并认为深化推进产权稳定比配套改革对未来我国林业的发展更为关键。

据悉,经管讲坛还将继续邀请校内名师,全面共享教师资源,拓宽学生知识面,丰富同学成长阅历。(A19)


更多有关"林业,我国,经管,讲座,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