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认识自我、超越自我

(图文)认识自我、超越自我

时间:12-30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3日晚,教三203大教室座无虚席,教室窗外和后面都站满了同学。安工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选华教授为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生做了题为《对90后大学生的认识和思考》的专题报告,受到学生热烈欢迎,取得良好效果。

(图文)认识自我、超越自我

(图文)认识自我、超越自我

目前,“90后”大学生巳成为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大学生的主体,“90后”大学生有着不同于“70后”、“80后”大学生的鲜明特色,备受媒体和公众关注。“90后”大学生在成长环境、人生观和价值观等方面有许多新的特性。作为“90后”大学生充分认识自身特点,扬长避短,制定大学四年努力目标,对自身成长有重要意义。专题报告从三个方面对“90后”大学生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对策。

专题报告由院思政室组织,听众以一年级新生为主,思政室教师也认真听取了报告。(韩贤强 审核:阚永明)


更多有关"大学生,专题报告,安徽,工业大学,教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