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会计学调研组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调研

学校会计学调研组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调研

时间:02-11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2月20日电 近日,由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财务总监李学茹,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子林和会计教研室副主任田翠组成的会计学调研组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习调研。
12日上午,李学茹一行在该院教学与科研促进部部长范智全、财务部副部长王松芳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和国际商学院的教学环境、实验(实训)室等,并与该院领导及教务处、国际商学院、会计系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着重就独立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1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嘉庚学院国际商学院会计系,双方就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实训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国际商学院院长朱智强,会计系系主任史继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后,调研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该院图书馆、实验室、创业基地、学生宿舍、高尔夫球球场等。
过此次调研,调研人员收集了大量的资料,学习到了很多先进的经验,受益匪浅,已经形成了本次学习调研的调研报告,对学校今后做好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定、会计学专业建设等方面都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学校会计学调研组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调研


更多有关"会计系,商学院,调研,该院,会计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