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唱响天籁,萌动春声”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唱响天籁,萌动春声”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时间:12-02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4月28日,“唱响天籁,萌动春声”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在长春建筑学院商业街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长春建筑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学生会、校大学生艺术团以及校大学生记者团承办。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郗宝库、交通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喜希、电气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史春涛、公共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仵云锐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特设微信公共平台与观众互动,观众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助阵,所有的留言会在大屏幕上滚动播出。比赛设置“魅力之声”、“并肩作战”、“谁与争锋”三轮激烈的比拼环节。选手们无一不是将唱功与感情合二为一,经过长时间的准备,拼尽全力、厚积薄发,将歌声与美丽的夜空融为一体。经过三轮比拼后,最终管理学院的俞宗序同学荣获冠军,城建学院的王媛媛同学获得亚军,土木工程学院选手李春阳获得季军。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
“唱响天籁,萌动春声”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唱响天籁,萌动春声”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唱响天籁,萌动春声”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作者:宣传部时间:2014年5月6日
更多有关"书记,选手,长春,同学们,分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