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党员座谈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04-1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部分党委委员及毕业班班导师与少数民族学生党员亲切座谈。来自哈萨克、壮、回族的四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院长赵大兴亲切询问毕业生党员就业的情况如何。10级材料班的哈萨克族学生塔斯很回答,自己将在山东一家企业工作,工作环境和工资待遇都很不错。副院长张道德征询同学们对“7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看法,11级工业设计班的壮族学生黄继荣说,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培养大家的学习兴趣、提高动手实践能力上效果明显。机械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张铮和班导师王海涛则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多思考,多实践,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1

  最后,赵大兴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少数民族学生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认清宗教信仰与民族风俗、文化传统的界限;二是协助老师向其他的少数民族同学做好党的相关民族政策的解释工作,帮助他们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促使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希望少数民族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提高学习效率,掌握先进技术与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回报国家和社会,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本次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两访两创”、“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将有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更多有关"少数民族,学生党员,哈萨克族,工程学院,共产主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