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参加计算机学院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校领导参加计算机学院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04-1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7日上午在科技楼401,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颖江参加了计算机学院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汤伟琼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教学办和学工办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张颖江首先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更多的是语重心长的希冀。每一个从湖工走出的学子,一辈子都已打上学校的烙印;而今后二十年将是人生发展的关键时期,社会比学校更复杂,工作比读书更务实,因此要解决自觉与强迫的关系;作为学校现有评价体系的佼佼者,在走出校园之后更要明确自身的定位,再造评价体系,让自己走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16名毕业生代表,均是来自计算机学院10级优秀毕业生,大家都表示从张校长的讲话中受益颇多,他们秉承“要有批评,更要有建言;要有质疑,更要有建设;要有想法,更要有办法”的原则,从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设置、教风学风建设、课堂教学方法、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畅谈大学四年生活,谋求改革发展之道。比如,保证“促进特色办学,引导学生自主探索”,“调整课程设置,合理构建知识体系”,“改变课堂模式,增强师生良性互动”,“丰富教学平台,引进微课教学方法”,“夯实德育工作、加强职业规划指导”等等。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谈到了“兴趣”对于个人自主学习和发展的重要意义,也期待教学过程中溶入更强有力的兴趣引领。

在座领导和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不时进行记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王院长对本次座谈会总结发言,感谢大家在最好的时光将最好的建议献给学校和学院,针对具体问题一一阐述,并对毕业生们做出倾情寄语。她建议同学们平和心态,用大学四年时间加深理论基础、培养综合素质,多去听听课、多去看看书、多去享受学习的时光;祝福大家前程似锦,也欢迎大家今后常回家看看。

学校的发展,旨在让每个同学都能在学院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途径。通过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与校、院领导、老师在分享自己成长的同时,交流了自己在成长过程中的体会、思考、建议,为学院今后的改革和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毕业生,座谈会,学校,计算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