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晚会举行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晚会举行

时间:04-19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常务副院长刘太林

董事长助理肖行定

常务副院长刘太林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文新社讯6月19日晚,2014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晚会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太林,董事长助理肖行定,学生工作处处长赵百刚,后勤保卫处处长漆智敏,宣传策划处处长黄新华以及各学部领导、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晚会。

本次表彰大会由肖行定主持。赵百刚宣读了对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奖状。随后,刘太林发表了讲话,为毕业学子们献上了人生道路上宝贵的箴言,他说:“将来踏入社会后,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也要学会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他还提出学子在进入单位后要具有团队精神,学会合作,遇到困难要有坚强的毅力,不要轻易放弃。最后,他表示文华学院这个大家庭永远欢迎文华学子常回家探望,并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舞蹈活泼靓丽,歌声悠扬激昂。舞蹈《Happytree》将爵士与体操结合,柔中带刚。表演者们时而伸展着刚劲有力的手臂,时而踏着整齐的步伐,每个人的脸上都始终洋溢着微笑,展现了大学生青春乐观、积极向上的风貌。来自2012级城乡规划专业的梁仕浩带来个人独唱《儿行千里母担忧》,则饱含母校与学子相互间的恋恋不舍。“今天,我为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们献歌一曲,祝学长学姐一路顺风,祝文华学院桃李满天下。”他话音刚落,雄厚嘹亮的歌声逐渐飘荡在整个会场上方,深情的歌声落罢,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学生表演丰富多彩,老师对毕业学子的祝福也别有特色。来自外语学部的优秀辅导员陈骁与来自信息学部的优秀辅导员陈沛晏,为学子们现场清唱了一首《相亲相爱》。即使没有音乐的伴奏,但台下几百位学生的鼓掌和拍,更体现出文华学院师生一家人相亲相爱的感情。

来自2010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徐左安邦是毕业生之一,他非常感谢当晚师生对毕业生的祝福,非常感谢学弟学妹的精彩演出。“四年求学路今日已经结业,有分别,有不舍,但是更多的是高兴与幸福。”他如是说道。

(文字编辑:文真任立彩)

(图片编辑:李子轩)


更多有关"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毕业生,学部,学子,辅导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