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能培训维修电工班(第1期)顺利完成培训鉴定

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能培训维修电工班(第1期)顺利完成培训鉴定

时间:04-2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1日,90名学生在机电楼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参加了国家职业资格维修电工(高级)统一鉴定考评。本次鉴定考评标志着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能培训维修电工班(第1期)顺利完成各项培训和鉴定任务。

本期职业技能培训是为了落实省人社厅和教育厅《关于加强全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培训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发【2013】36)和省人社厅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进校园、进企业“双进活动”精神,配合学校“721”人才培养改革。培训从5月26日开始,分理论和实操部分,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展。培训是学校“一院一证”项目重要组成部分,推进了“要学工到湖工”特色和“工程师的摇篮”品牌建设。

本次职业技能鉴定得到了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指导,省派考评员认真履行了工作职责;湖北工业大学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高度重视本次鉴定考评,协同相关部门做好了各项工作。本期培训班学生鉴定考核成绩经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评审后,由省人社厅核发国家职业资格维修电工(高级)证书,获得证书的学生将有力提升其就业竞争力。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鉴定,本次,电工,工程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