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园林学院举行2014毕业典礼暨红地毯仪式

园林学院举行2014毕业典礼暨红地毯仪式

时间:04-2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昔日笑颜凝,临行话语嘤。难忘恩师诲,怎舍园林情。初夏六月,带着你我的青春和成长,伴随师友的祝福和期许,园林学院又迎来一年桃李盛放的毕业季。

6月2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暨红地毯仪式在学校举行,华章盛宴在这雨后的晴空下奏响一曲荡气回肠的梦之骊歌。当日下午4点半开始,700多名园林学院2014届本硕博毕业生盛装出席,结伴踏上红毯,绽放华彩。伴着清丽明快的音乐,芬芳的玫瑰花瓣漫天飞舞,落英缤纷,深深浅浅飘落在鲜艳的红毯上,别有一般浪漫风情。不管是亲昵的闺蜜、恩爱的情侣还是铁杆的兄弟,甚至是平日里严肃的老师都精心装扮,并肩携手,笑语盈盈地享受“花雨”的洗礼。与往届典礼不同的是,有的同学邀请父母一起感受这个盛大而庄重的场面;有的甚至当众求婚示爱,略带羞涩而甜蜜的两人掀起了仪式的高潮。温馨而浪漫的场景让人忘记了离别的感伤,沉浸在这最美的幸福时刻。面对众人的欢呼、齐聚的镜头,曾经羞涩拘谨的毕业生们无不展露最俊俏美丽的容颜,摆出最骄傲自信的姿势,写下最独具风格的签名,邀请师友合影留念,展现出即将步入社会的成熟和大方。

晚上正式典礼上,全场师生一同欣赏了由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毕业生主演的微电影《追夏》的首映。一帧帧影像讲述了大学中关于爱与成长的故事,也是林大生活的点滴缩影。片尾演唱曲目改编自《时间都去哪儿了》,字字描述林大学子的成长历程,声声唱出毕业生们对母校和学院深长而缠绵的留恋之情。莅临典礼的近40位学院领导与老师不禁深受感动,纷纷为毕业生们献上珍贵而深情的毕业赠言,祝福他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随后,师生一同观看相声、歌舞等精彩表演,师生同乐,其乐融融。

仲夏夜舞会成为典礼的压轴,掀起了狂热的高潮。毕业生们两两作伴,和着动感的音乐扭摆身姿,摇动裙角,舞动大学中永不散场的青春和疯狂!即使悦动的舞曲终要停止,但青春永不止步,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即使不知何时再相拥相伴,但且珍惜此刻,恩师难忘,情谊永驻!


更多有关"毕业生,典礼,园林,师友,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