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召开毕业生恳谈会

经管学院召开毕业生恳谈会

时间:04-2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上午9点,经管学院2014届毕业生恳谈会暨就业指导员聘任仪式召开。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业专职老师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到会领导为2014届优秀毕业生中选聘的16名就业指导员颁发了聘书,就业指导员代表万鹏同学宣读了《就业指导员宣言》。

据悉,就业指导员聘任工作从2012年开始,旨在搭建校友沟通平台,建立毕业校友与在校学生共同进步成长的长效机制,他们将在今后与在校生交流互动,分享职场经验和人生感悟,指导学生成长和职业发展,提高学生就业能力。

恳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抒发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及同学们的感激和不舍之情,同学们表示,四年的大学生活记录了他们的成长,四年的努力造就了更高的人生起点,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自己一定会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传承谦卑严谨态度,为北林争光。同时,同学们还结合自身体会,从学校环境建设、教学课程设置、职业生涯规划、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相关负责人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他们表示,学校和学院一直致力于学生成长平台的建设,也希望经管院学生能充分的自信,各尽所能,寻找自己成功的机会;希望毕业生们工作之后做出一番事业,积极回馈母校,同时感谢大家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A19)


更多有关"指导员,毕业生,工作,代表,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