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00级国贸专业校友返校聚会、捐资助学

2000级国贸专业校友返校聚会、捐资助学

时间:04-2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1日下午,经济与政法学院国贸系2000级校友回校团聚,共叙毕业十年情谊,并向学校捐赠2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原国贸系领导、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曹刚、理学院党委书记何保华、管理学院辅导员杨巧芳、管理学院李克勤老师、校友会祁卫东老师、学校教育基金会李克诚老师应邀参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国贸系教师和班主任们出席座谈会。

经政学院孙厚权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在这十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对校友为贫困学生捐赠两万元爱心善款的举动表示衷心的感谢。隆重的捐赠仪式之后,师生们各抒情怀,亲切交谈。曹刚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校,搭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大业、校友各项事业、学弟学妹学业的同发展共进步。何保华追忆了十年前与国贸学生相处的快乐时光,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善举给予肯定。任课教师李克勤、刘应元、吕浩、校友会祁卫东等依次发言。校友们追忆大学的美好时光。各位校友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对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远在美国的校友石艳与会场视频连线,向老师们表达问候和祝愿。

会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整场活动气氛和谐融洽、激动人心。这是该院继办学20周年晚会后,开展的又一次“双庆”活动,后续我院将继续开展校庆系列活动,增进与校友的联系和交流。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校友,国贸,学校,校友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