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爱校捐款活动

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爱校捐款活动

时间:04-2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党支书记、校“两协”各分会会长会议,对该处“双庆”活动方案中的“点滴之水汇成海,满天星火荣母校”爱校捐款活动进行具体布置,并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响应。

6月18日,原农业机械专科学校书记张健华与老伴离休老干部陈启旭,相携走进离退休工作处,分别以个人名义分别向学校捐款10000元和1000元,并饱含深情地说:“我们见证了学校的创建、成长、壮大,作为学校的‘老人’,真心希望学校发展好,只有学校好了,我们才会好。对于学校我们再不能作出什么贡献,仅以此微薄之薪贡献学校,衷心祝愿学校越来越好”。离退休工作处于6月19日将该捐款转交校基金会。

据了解,离退休各党支部、校“两协”各分会按照“与激发离退休老同志爱校荣校情怀相结合,与引导离退休老同志献爱心相结合”的原则,在离退休老同志中进行了宣传、动员,爱校捐赠活动正在以党支部、分会为单位如火如荼地进行,离退休工作处在汇集各支部、各分会捐款后,将集中转交校基金会。


更多有关"学校,老同志,工作,基金会,党支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