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隆重举行欢送201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武汉工程大学隆重举行欢送201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时间:04-24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邓欢)6月18日晚,由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学工部、校团委联合主办,大学生艺术团、社团联合会、校工会百灵合唱团承办的“青春·印象”欢送201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流芳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元欣、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副校长陈再平出席了本次晚会,全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副书记、教师代表、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和3000余名2014届毕业生观看了演出。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和湖北广播电视总台楚天音乐广播电台作为协办单位参与活动的组织。


校党委书记吴元欣在晚会现场接受了主持人的访谈。在现场,吴书记说:“什么是母校?母校就是你来得时候急着想走,走的时候还想多留几天的地方”,赢得现场毕业生的掌声和欢呼。吴书记亲切回忆了自己四十多年前毕业时的情景。吴书记高度评价了毕业生晚会,认为晚会的细节设计感动人、激励人、鼓舞人,营造好了毕业离校的氛围。吴书记高度评价了2010级的全体学生在学校近几年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吴书记分别以学长校友、长辈、教师三种身份寄语毕业生走向社会后勤奋自强、厚德载物、勇于攀登。



校健美操队带来的开场排舞《小苹果》迅速带动了全场气氛;情景剧《大学小事》和情景朗诵《那些年》让现场的同学们重温了大学里的趣事,也感受着毕业生面对现实生活的压力和选择;校教职工百灵合唱团的老师们表演的混声合唱《在那东山顶山》、《青春舞曲》、《香格里拉》等经典曲目展现了学校教师的风采,校离退处的退休教师表演的舞蹈走秀《让心中的歌飘在蓝天下》给毕业生送出了真诚的祝福;《学弟学妹送祝福》和《学长学姐齐欢唱》两个环节,让晚会充满温馨和感动,16名毕业生代表通过歌曲联唱表达了对母校和教师们的感激之情;晚会的最后,由楚天音乐广播主持人阿喆和李小雷带来的《一路欢唱》将晚会推向高潮,“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手,不能和你分手”的《当》、“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的《勇气》这些耳熟能详的歌都让全场师生大合唱,现场不少毕业生留下感动和不舍的泪水,场面温馨感人,晚会在现场3000人的大合唱《再见》的歌声中结束。





本次晚会以“青春·印象”为主题,以大型歌舞节目为主线,湖北广播电视总台将楚天音乐广播的王牌栏目《一路欢唱》与武汉工程大学毕业生晚会进行了完美融合,楚天音乐广播著名节目主持人、全国十佳DJ阿喆和李小雷倾情加盟,压轴登场,带领现场3000名毕业生共同欢唱,为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活动现场运用微信大屏幕进行了现场图文直播和互动,毕业生们纷纷发来对母校的祝福,增强了晚会现场的互动性和感染力。



更多有关"武汉工程大学,毕业生,晚会,楚天,现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