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毕业季——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毕业季——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04-25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在4417教室举行。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温宏愿老师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

首先,毕业生回顾四年大学生活的温馨片段。毕业生纷纷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四年是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的教育及培养,感谢老师的关心与帮助,感谢同学的陪伴与支持,未来无论身在何方,都将心系母校,祝福母校。

其次,毕业生畅谈对母校发展的建议。同学们对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实力、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优化图书资源配置、拓宽就业渠道等畅谈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座谈交流后,温宏愿老师对座谈会进行总结。温老师感谢毕业生对母校的肯定,感谢毕业生为母校增添的光彩,更感谢毕业生为母校发展提供的诚恳建议。“树理想、强信念、志向高远;勤学习、善思考、实践笃行;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温老师送上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许。

信息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更多有关"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母校,毕业生,工程学院,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