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百年中央美术学院?口述历史”开机

“百年中央美术学院?口述历史”开机

时间:04-26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6月23日上午,“百年中央美术学院?口述历史”拍摄项目开机仪式在中央美术学院校史陈列展厅举行,党委书记高洪与党委宣传部及设计学院数码专业师生组成的拍摄团队一同启动了开机仪式。


“百年中央美术学院?口述历史”是百年校史调查研究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学院年初制定的2014年工作重点,在95周年校庆完成的校史陈列基础上进一步开展“百年中央美术学院”校史的调查研究工作,做好校史编纂及研究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央美术学院的文化传统建设。这一项目启动后的前期工作,重点是要做好校史资料的调查收集。“百年中央美术学院?口述历史”拍摄项目,将从中央美术学院前身北平艺专及延安鲁艺的见证者开始,抢救性拍摄整理口述历史资料,并努力建设中央美术学院历史影像资料库。


这一项目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具体负责组织实施,联合设计学院数码专业师生一同组织拍摄整理工作。


宣传部徐新立/文编
宣传部宋曼青/图
2014年6月24日

2014年6月23日上午,“百年中央美术学院?口述历史”拍摄项目开机仪式在学院校史陈列展厅举行
“百年中央美术学院?口述历史”拍摄项目开机仪式活动合影
更多有关"中央美术学院,校史,项目,宣传部,历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