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两学子分获湖北高校传媒协会先进工作者、优秀记者

湖北工业大学两学子分获湖北高校传媒协会先进工作者、优秀记者

时间:04-2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五月,由共青团湖北省委,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湖北高校传媒协会优秀会员媒体、先进工作者、优秀记者评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湖北工业大学两名学生代表获奖,其中经济与政法学院12级学生黄阳旸获“优秀记者”,艺术设计学院11级学生曹岳雯获“先进工作者”,全省各有15人获此殊荣。  

   据悉,2013年以来,湖北高校青年传媒协会暨中国(湖北)高校传媒协会按照章程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在加强会员媒体建设和青年新闻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湖北,高校,传媒,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